為了歡送兩相宜

於是一夥人就夜衝貓空去泡老人茶

但事情總是一波三折折又折

阿喵突然被送到醫院

我跟小菲丹丹就直衝醫院

一直弄到八點多才回到家

馬上就準備要跟大家集合衝了

原先以為貓空離我們far far away

但從我們家到政大大概三四十分鐘

再加上上山時間半小時

跟之前衝太平山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好沒有夜衝的感覺...

不過泡泡老人茶倒是還不錯

我們選邀月茶坊

但我看不到什麼夜景。。。。

我們12點前進去茶水費是90/each

再加茶葉費 每種茶的價格不同

我們點了金萱茶 碧螺春茶 茉莉烏龍茶

 

total一個人是160元

我們沒有點小菜

因為待會還要衝星據點唱歌...

我們也沒有打牌

光聊天就聊不停

大家在那邊嘶吼不知道是在幹嘛

其他桌一直投射眼光過來

是怎樣!!看什麼看阿

哈哈哈哈哈

 

才泡個兩小時就下山去唱歌

經過隧道時真的有股涼意...

我心裡默默告訴自己

千萬不可以回頭

哈哈哈哈

第一次來到星據點唱歌

乍看之下食物真的超多

可以狂點狂吃真的頗囂張

畢竟13個人有50元的餐券

加上時間很晚

根本就沒多少東西可點

瘋狂亂點了一大堆

根本是滿漢全席

 

但唱四小時加吃總共346

真的比其他ktv划算很多

下次應該會再找個好一點的時間去

這次三點半進場 但食五只提供到四點

雖然還有自助吧 但只有飲料而已

整體來說 感覺還不錯啦!~

唱完走出來又是另一天的陽光

悠悠哉哉的回家洗澡看電視

就進入昏迷狀態....

夜玩這種事情到底還能有幾次?

這一次我有種感覺

有些人變了

對我來說 有種距離跟陌生感

也許是大家都累了吧

是我自己的錯覺也說不一定

以後還是約大家精力充沛的時間好了

不然看大家昏睡在ktv真的頗瞎耶!

這一次

金派謝 讓哭啼繞遠路上山

他一直表我!!

金可惜 阿喵體力不支

等著小菲的大補湯吧

金拍謝 我沒有弄好車子的事情

這一次跟我原先設想的完全不一樣...

anyway

希望兩相宜之後在澳洲可以早點存到本金!!

下面這張照片送你提神專用...

 

*大姐.阿嘉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