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都屬於同種不同型態的時候

一切都沒什麼好計較的

不過就是按序出場而已

水最美的型態是雪

當他飄下瞬間是美

當我踏下瞬間變水

小心翼翼的踏著每一步

緩慢而謹慎

深怕一個不小心

痛的濕的是自己

                                                                                                                                                                                                                                                                                      
有時候知道自己的份量

是一件蠻殘酷的事情

而欣慰的是

我不需要去為誰而改變

為某些情況而扮小丑

我很從容的掌控自己

看起來可能有些冷漠

有點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感覺

請原諒有些時候的沉默

因為我需要有一時刻

能讓我不必理解 不必武裝 不必解釋的moment

就像下雪一般的安靜

靜靜的落著

 

無聲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