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工

今天免不俗要資軟大聚一下

來個新年新氣氛

很高興這次聚餐終於有新家人加入

而且一次來三對

感動到要落淚了

但為什麼沒有我!!

原本想要好好品嘗一下bravo beer的食物

結果一坐下就開始聊天

連點個餐都要花個半小時才弄好

每份主餐+70元有湯品跟飲料

如果單點也有附飲料

嚴格說起來

加70划不太來

但不知為何我還是加了

我點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份量比起之前的bellini kitchen多很多

因為口感偏乾 所以吃久了

會有點膩

墩飯的分量就有點少

整體來說 大家沒吃飽....

不過我們只點套餐

沒有另外加點開胃菜或是拼盤or啤酒

因為光是聊天就不夠時間了!!

這兩對新人我就不加贅述

畢竟不關我的事

祝你們幸福久久

哈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哭啼家玩

原本是計畫打麻將跟玩xbox

結果變成玩殺手遊戲

一定要讓米血融入我們白癡的活動

而且我徹底發現我人緣超差

一直被殺死或冤死....

不過我們的重頭戲是----寫春聯

我跟小菲策劃的超有意義活動

大家從小到大一定沒寫過

而且書法這種東西不知道幾百年沒寫了

看到大家驚恐的表情我都笑翻

還是要強迫大家寫

有些人字真的還蠻好看的

像是"芸遊四海"跟"贏兔年"

 

有些人就真的有點慘到

尤其是瓜瓜的"我不要再加班了" 變成"我不再加班了:D"

 

這活動看似白癡

但實際上是非常有趣的

您說是吧!!

回到家後馬上把它貼在門上

希望能夠事業愛情滿滿滿

再把賭性堅強把把胡放在客廳

這樣打牌肯定可以贏把把

最後在出門的玻璃門上貼上"賺錢賺到兔"

肯定可以發大財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