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是一種挑戰

挑戰當地的文化與人物

出差也是一種適應

適應空間的差異以及觀念

我們在大陸的日子

除了近工廠上班之外

無外乎就是逛逛街

來個小旅行

吃點小美食

而且總是可以在平凡無奇的事件裡找出點什麼火花

我們在大陸看到薩利亞餐廳

這家在台灣我是沒吃過

感覺就是一般的簡餐類的義式餐廳

但是到了大陸

卻發現她竟然意外的是家好店

因為他實在是太便宜了

火腿披薩 20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2

烤餅 2*2

飲料自助吧 6*2

烤田螺 15

海鮮義大利麵 12

湯 6*3

這些三個人吃起來總共才98塊人民幣左右

真的是非常划算到一個不行

而且真的是吃超撐

最後利用晚上時間散步去做足浴


好好給他ENJOY一下

大陸的按摩真的是蠻便宜的

但手勁就很重要

有些按摩妹很年輕

但手卻沒啥力氣

但有些卻力氣大到會把人捏瘀青

不過來這種地方就是以放鬆為主

其他的倒是其次...

I

 

 

來大陸很無聊

因為網路封鎖了很多台灣的網站

有人說我有資訊恐慌症

我想了想

似乎真有這麼一回事

漸漸習慣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

久了人是不是就會變呆變笨?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應該改成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有時候有這樣的反璞歸真的生活

也是給我的另一個考驗吧

 

大陸的電視也很奇特

很喜歡重播重撥在重播

而且一部電視劇一定一天至少撥2-3集

而且是從星期一到日都撥

沒有暫停

每次在房間的時間就是一直看電視

說不出哪裡好看

時間卻總是可以過得非常快

另外真人秀的節目也很多

選情侶的拉

夫妻競賽的拉

或是奇人異士比賽的拉

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轉個兩台就會有一台中

有一個樂嘉老師

我覺得他一些評語說得很不錯

也當作是了解大陸人的愛情觀囉!

 

下次出差已經不知是何時

問我喜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

其實答案很簡單

久了....就習慣

也無謂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