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太習慣分享,所以忘記了自己. 久而久之,網誌有一種變調的感覺. 之前寫網誌就像在寫日記一樣. 是給我自己的一點提醒. 年紀增長後,很多事情記不住了, 用日記來提醒我自己, 原來這些就是我的人生.

 

我忘了怎麼分享自己的心情, 忘了怎麼吐訴, 只隱約記得曾經是個很簡單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即便現在還想貫徹這樣的原則, 卻迫於無奈必須做些違背自己意念的事情, 如果可以, 我很想大叫, 再甩他個兩巴掌. 但這是不成熟的

 

每天都很開心,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來我還是兇的要命, 一副討債臉. 那只是我真實的表現, 需要假笑嗎? 抱歉,我不是公關.

 

如果看到你我會微笑, 那表示我是真的喜歡你這個人, 和你相處, 我很舒服, 但如果不是, 記得....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