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我沒有回家吃粽子看划龍舟

反而跑去丹丹家吃粽子跟立蛋

每次到台中彰化

就會讓我想到俗又大碗的食物!!!!

果不其然我一到彰化就要開吃

晚餐的擔仔麵才32塊加蛋

宵夜的鹹酥雞是人間美味!!

晚上坐在客廳聊阿聊的就兩點半了

隔天一早要入境隨俗

吃了一碗超大碗的蚵仔大腸麵線

一碗45的分量在台北大概是一碗半的大碗還不加大腸!!

太久沒跟丹丹吃飯的後果就是胃變小了

看他這樣吃 我都要撐爆...

吃飽後我們來去南投吃鳳梨酥

怎麼又要吃....

但還是要瞧瞧那有名的微熱山丘


一人可以試吃一整塊鳳梨酥


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搞得很盛大


套句小傘的話

外面還有流動攤販

很像小型夜市是怎麼回事...

 

我們順道繞去微風森林


想說再吃一家鳳梨酥

但看起來門可羅雀....

就默默的離開了~

但依照丹丹的說法

他們覺得微風森林比微熱山丘來的好吃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內餡是偏酸

但微風森林就比較甜

應該跟起雲劑無關吧XD


 

外頭實在是熱得要命

我們很快速的又返回阿丹家

但沒想到竟然被鎖在門外...

哪有人出門不帶鑰匙的拉

結果更天兵的是阿丹媽車子拋錨

這家人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番遮騰後

總算可以入們休息

吃肉粽的同時還要跑到後面去立蛋


不是我在講

蛋怎麼這麼難立

這兩顆都是阿丹立的....

我只負責拍照~~

下午要離開阿丹家的時候又去了右舍咖啡


印象中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兩年前吧

阿丹對於他們家的咖啡讚不絕口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而且看似不起眼的店

卻很多人在等著老闆現磨一杯杯的咖啡


我不喝咖啡 判別不出咖啡的品質

但有阿丹跟阿風的背書以及店內這麼多人潮看來

應該是值得推薦的!

而且老闆還把客人從各國寄來的明信片掛上


蠻有FU的~

-------------------------------------------

店名:右舍咖啡

電話:04-8364864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萬年路三段67號

營業時間:9:00~21:00

    二樓開放:9:30~21:30

網址:http://linker.tw/yosir/
       FACEBOOK

-------------------------------------------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