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遠離台北

這念頭這幾天越來越強烈

總覺得周末兩天休息

已經不足以應付我要的放鬆

很多事情都是庸人自擾

但我揮之不去

所以跑到沒有高樓大廈

沒有車水馬龍的地方

感謝蛙仔的盛情邀約

雖然是我自己硬要去....

第一站去了天空之城

最近天空系列真夯

害我一直跟桃園的天空步道搞混....

睽違的爬山之旅

裡面還蠻多山坡的...

我們在天空古堡裡用餐

裡面有三層樓

每一層都蠻值得拍一下的

假日的人潮真的是很多...

等了三十分鐘才有得吃

menu很圓很厚

但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店裡一隅

露天一隅

眺望對面的鯉魚潭

古堡一隅

聽說不少人在這裡拍婚紗

沿路上也看到不少花果

有龍眼 柚子 有的沒的@@

終於開吃

觀光景點的餐點通常不用太講究....

但麵包還不錯

濃湯

沙拉

主餐上了....

墨西哥起司雞排

嗯.....吃就對了

雞排佐塔塔醬(應該吧?!)

最後來一杯花果茶解膩

還有甜點....

但也是吃吃就好XD

吃飽後隨意晃了一下就離開天空之城了

說真的

來一次OK

二次的話....就等他更多建築蓋好唄!!

離開之後又被載往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藺草文化館

整個很符合沒有高樓沒有人煙的地方

爬到一個亭

可以俯瞰田裡的刻字 

酷斃了!

下面這張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很有感覺

原本還要去旁邊的果園採水果

但現在似乎不是果季....

離開文化館之後

我又再度被載往海邊

這次是高美濕地

這是我第三次來高美

只能說 生態一次比一次還不好

為了捕捉夕陽

我們著時在那裏做了一陣子

冷風陣陣吹

有人都快冷死了XD

不過還好

至少有捕捉到一張照片

因為再不久 太陽又被烏雲蓋住....

 

坐在濕地的中間

玩弄腳下的濕地

被風吹亂的頭毛

心裡是千頭萬緒

所有我現在遇到的難題

一直在我腦袋閃過 

我努力的想一塊塊拼起來

卻好疲累

感謝有人一直跟我分心

雖然哈欠連連是怎麼回事....

最後吃了江技餛飩跟肉圓

好吃是一回事

但一碗35元的餛飩湯竟然有十顆餛飩

我吃完都快吐了....

感謝阿蛙今天的捨命陪君子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我想要個簡單平凡的幸福

問題是

誰跟我一起分享呢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