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的票只能用秒殺來形容

從11/11開賣25號的場次開始可見一般

不過幸運的是有買到!!

去年聖誕節有蔡依林

今年聖誕節有五月天

整個心情很不一樣

開場前 前方男士就開始求起婚來

女方好不尷尬

臉都不敢抬起來

告一個段落後剛好也差不多要開場

我們一直在猜測五月天會從天而降還是從地表出現

結果.......

 

他們用走的出場...XD

一開場就開始狂嗨

雖然我現在也不記得第一首歌是啥

即便我不是專業五迷

但幾乎每首歌都朗朗上口阿

可憐的阿信聲音一直破

不過真的很感人阿

聽過現場的溫柔跟知足

我真的覺得我很知足了

最後任賢齊的出場又是另一次高潮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真的是太威了

只能說

五月天 真有你們的!!

以後也許不會有機會在這樣搶票

就留給其他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去感受一下

這一次的諾亞方舟我們搭到了!!!

 

如果2012世界末日

最後一通電話

你會打給誰?

而我又會打給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諾亞方舟 演唱會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