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幫你省錢了

今天早上興沖沖的去上psychology

課程內容是很吸引我

但是有額外的research

要用額外的時間來完成

是系必修

實在是太麻煩了

所以我決定退!

好像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說要退退退

我原本以為psy我是不會退的

結果還是弄掉了!

接著上完系主任的資概(長的蠻像莫迪艾菲)

在被很重的口音摧殘下

終於結束了

但是挑戰正要開始

有鑑於上次找系主任講選課的事情

一付兇巴巴的樣子

今天額外的緊張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

他異常的和善

到是他的秘書還比他兇勒

小白也莫名其妙的加選C++

不過wolf真的是個nice professor

雖然C++對我來說頭很大

不過有好老師 我應該可以勝任吧= =

在確定好選課後

下午和小白 罐頭去買書

嘿嘿嘿

我們買了C++, INTERNET的兩本書

共三本原價應該是142.95元

但是我拿到的收據是39元

明明就是一樣多的書

價錢就是不一樣

整個毛開始飛上天!!

哈哈哈

超開心的拉

我越來越愛CO-OP了

上次也是跟小白去CO-OP買IUP的錢包

明明小白的是4.99我得是8.99

結果刷了兩筆都是4.99

超開心的啦!!

小白~

你弱掉了!!!

我是LUCKY MOMO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