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阿風:

感謝你昨晚熱情相挺

好一個relaxing day

還好最後沒有演變成過high局面

回淡水的路上

不知是小黃騎太快還是排尺太不乖

竟然就在淡水捷運的前面那條大馬路上

沿路摔出去

我跳下車 默默的往回走到那十字路口

撿起一根根的排尺

真的是太丟臉了= =

能不能不要每次跟你出去

出糗的都是我阿

讓我覺得有囧到ㄟ

----分隔線----

過去的事情不用這麼放在心上啦

雖然當初讓我sad很久

不過我知道你不是那種無情無義的人

那就夠了

還有阿

妳真的是劉伯溫ㄟ

跟你講啥 妳都早就知道了

實在是太無趣了..ㄑ

雖然今天夜打 打到大家臉都綠了

雖然你輸錢輸到我臉也綠了

等妳練好再來挑戰吧!

哇哈哈

牌咖永遠為你而在

-------分隔線-------

快弄好下次熱炒跟小酒屋

我要有沙發的!

還有傳說中的辛浦森

*THX FOR YOUR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