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mp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來做個本周反省!!

先回顧一下本周重大事件

事件一:撞機車事件

對象:何大姊

ㄟˊ 這好難起頭...

總之 我們天兵的何大姐 他在基隆第一天的上路

後面就坐著我

ㄜ 就在鑽洞的同時

碰!!

在我腿上留下了印記

真夠讓我印象深刻的= =

事件二:表格事件

對象:天殺的老爸

這件事讓我實在不爽

話說我那可憐的老姐 在星期三之前要交出六份報告

我就大發慈悲幫她把20天分的食譜打在電腦裡

由於頭五天的食譜 老爸打完了

然後就去睡了

我用桌上型電腦續打

重新畫個表格把食譜打上

想說隔天要去海洋音樂祭 今晚把食譜打完

也不過打個兩個多小時 其實也還好啦

然後我倒頭就睡死了

我沒想到 我的起床鬧鈴會是一陣痛罵

我是被罵醒的

先是嫌我表格跟他的不符合(干我屁事)

又說我的食譜順序不好(那又怎樣)

我看他是因為我花兩個小時完成他用一整天的時間來完成的工作

心生不滿的

自顧自的罵了起來

自顧自的重做一遍

你時間多 你愛做我不管你

但是不要遷怒到別人身上

真的是夠沒水準

書都讀到哪去了

既然如此

老姐的報告就交給你做了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直接出門去海洋音樂祭!!

事件三:海洋音樂祭

對象:公車 火車 機車

我真的太天真了

以為坐車到福隆

"應該"是件簡單的事

哀 人多的跟甚麼鬼

先是出門的時候 公車晚到 害我火車趕不上

只好等下一班 好不容易從基隆到八堵了

挖哩勒 從沒看過這麼胖的莒光

整個就是擠爆

連我瘦小的身體都擠不上階梯

就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好吧

下一班!!

等等等

只聽到站長說一句話

"ㄟ..等等要來的電車 在南港已經上不了車了..我們在隔50多分鐘還有加開一班往福隆...."

聽了真的當場想撞牆

不過 憑著小妹我的身材 我就不相信我擠不進去

電車來了...

靠 真的沒看過這麼肥的電車

擠擠擠 說甚麼我都要擠進去

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 看著月台上的人微笑(因為他們擠不上)

嘿嘿嘿嘿

不過在電車上 真的是沒空氣到極點

我還活著真的是蠻厲害的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見到丹丹跟安安(丹之友)

殺殺殺的快速在路邊换海灘鞋 綁頭髮 戴帽子

ok 整裝出發!!

ㄜ 人真的是爆爆爆多 可是在海灘上不算擠拉

還碰到游跟巫祈

還真的碰到哩!

呵呵 "巧遇"

想不到許久不見的游仔

竟然是在福隆見面= = 好瞎

聽說我們班男生也要去

不過一個鬼影也沒見到就是了

雖然後來沒有在那裏聽演唱會

不過阿 倒是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演唱會還在彩排

所以我們看到張震嶽跟 hot dog 在一個攤子簽名

真低調= =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吧 因為都圍在沙灘上

圍觀人數不致於到整條路都霸占

還有open降

他正在最後一次的開放拍照

然後有人在路邊發露得清的防曬乳

吼 不早發 我們都塗好了= =

還有福隆便當

整個就是爆炸的海洋音樂祭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下次不要太匆忙

還是應該要待在礁溪

直接殺到福隆 咖息在

*ending day*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vy760819
  • 我哪裡天兵= =<br />
    我是正常的!!!!
  • yiting0930
  • 哈哈哈
  • da399kimo
  • "我看他是因為我花兩個小時完成他用一整天的時間來完成的工作"<br />
    這一句話讓我笑了好久~<br />
    <br />
    你"瘦小"的身材就是這時候發會作用!!<br />
    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