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請假去看醫生

順便去台北念書

小傘找了一家店:惡魔餐廳

 

乍聽之下我以為是什麼高檔的餐廳

但明明我們只是要找家咖啡廳唸書霸了

一下國光號

就開始下雨

我知道啦 都是因為我 所以才會下雨

惡魔餐廳在復興國小旁邊的巷子裡 在敦南誠品的對面

這家裝潢很明亮

跟外頭灰濛濛的雨天成強烈對比

會選這家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無線上網+有供應插座

這點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一邊唸書 可以順便查資料

讓我瞬間有股衝動想買eeepc

惡魔餐廳原本好像有供應餐點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似乎已經沒了

下午茶有一種優惠:一杯飲料+蛋糕 >蛋糕半價

不過我指點了一杯milk tea

竹點了一杯咖啡

小傘點了一杯可可

店裡低消是90

不過飲料單價有點稍高

不過我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雖然在沒點餐之前

服務生會一直看著你

雖然插座沒有三孔

但服務生會告訴我們說有提供鉗子

不知不覺到了放學時刻

看著媽嗎帶小孩來這裡吃蛋糕喝飲料寫作業

 

然後自己在那邊玩起ndsl

就讓我覺得~wow

果然是貴族學校的小孩

放學後不是安親班 也不是回家

而是在咖啡廳玩

真有趣!!

晚上去必勝客吃歡樂吧

吃完肚子整個圓

我要減肥了ˊˋ

今天也發現到

原來毛手毛腳不是沒有道理的

 

*毛手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