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作業好多..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要走這行了..
我看我還不到35歲..
就會變成歐巴桑了== 矛盾..
真的很矛盾...
要對自己好一點..
但是對自己好的下場就是..
護理的cpr只有及格分??
搞什麼東西
連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
手機.相機搞不定..
19的鳥生日又要到了..
真的很怕會倒楣==
真的是很混亂
想讓自己多念一點...
卻反而絕得懷疑多一點..
堅定很重要!
這是廢話
但是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
想玩.想念書
都在一念之間
曾經有過種種念頭
當然現再全都一哄而散
管理*程式*線代*都是我想要的....嗎?
懷疑
恐慌
擔心
卻還是要一一完成
混歸混...
但我還是會如期完成作業..
只是在"完成"與"盡力"之間又多了一個區別
我會"完成".. 不代表我盡力..
一種力量..
一種動力..
都可以突然激發我的鬥志..
雖然維持不久..
所以需要一直有人在我耳邊碎碎念..
該念的人不再..
不該念的又拼命念..
搞笑咩!!! By the WAY
我想投稿相簿的設計..
哪裡要修改..
給點建議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