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熱烈祝賀

首先分兩部分來說明

哈哈

蘭陽大宅園

小黃:你的禮物真的是傻到我了...我真的一度想退回ㄝ
可是想想以後可能ㄠ不到了..哈哈!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如此的務實阿= =
妳的信ㄚ....讓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part1....很感動..原來你都偷偷在觀察我....
嗚嗚嗚...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

阿丹:你真得很心機ㄝ...讓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平常對你很差= =先是莫名奇妙生氣
然後又一直酸我...再加上硬要最後在山下送禮物...整個是心機到不行ㄚ...我心臟
很脆弱..經不起ㄧ再的摧殘...嗚嗚...不過再看你的卡片又讓我在車站哭泣了part2...哀...
不過你還不是最後一個讓我再今天哭的傢伙ˋˊ...很抱歉讓妳破費了= =我深深認為
實在不怎麼便宜= =讓我傻眼...

呆呆鳥:你真的很可愛ㄝ...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就看你ㄧ直上上下下msn....謝謝妳為了"十二點"
ㄍㄧㄥ這麼久...哈哈哈...很有fu喔~

竹竹:超心機室友...最好那個地方我會找的到禮物ˋˊ...還好你有補上簡訊..不然我會星期天回去
鎖妳房門...哈哈哈哈

家羚:感謝ˋˊ給妳一鞠躬 <(_ _)>

熊寶貝:收到你的簡訊很感動ㄝ...很久沒聽到桃子毛這個稱號了...miss your 三隻熊...哈哈

小菲:昨天的潑水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並不是你的錯啦=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ㄝ...是我自己覺得害到
隊友...所以才激動了...拍謝啦....下禮拜玩遊戲...我會想辦法讓妳玩的更"盡興"...呵呵....

兩相宜:那副怪叔叔的眼鏡一定是你的主意!!!!不過真的蠻有喜感的..哈哈..還有超香的小花..我決定
把他壓扁做乾燥花...不枝倒是啥花...超香

小佩:你整個就是在搞笑咩...雖然不知道你再幹啥= =不過謝謝妳

大姐:偷拍偷拍...ㄧ直在偷拍啦...呵呵...不要洩露出我們房間髒亂的證據...thx
thanks a lot~ love you guys

你們這些壞心眼的蘭陽宅女們.....那叫紙..不叫禮物...藏在縫隙跟那個不知名的箱子裡...誰會發現= =
害我把房間翻了五六遍...囧翻了我...讓我又飆淚了part3...這次的點不知道再哪= =哈哈...禮物我很喜歡..馬上用...
只是害你們花大錢..很不好意思ˋˊ(表面話)哈哈哈哈!!!!其實很開心拉~~嗚嗚嗚...

還有一些再msn上給我祝福的那些人阿~謝謝^^

我ㄧ個個點名ㄝ...有沒有感動!!

基隆死黨幫

何大容:妳的影片ㄚ...因為那時候大家再幫我慶生..我沒辦法好好的跟你說感想...我現在說ㄧ下好了...
首先...妳寫錯了一些地方= =我是隆聖不是建德...超糗ㄝ你...不過內容很感動...連今天後來我同學看得時候..
全都哭了...還說以後要套用這個格式...哈哈哈!妳應該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吧...飆淚part4

游小庭:收到你的簡訊跟msn...可是我手機壞了...不能回..真是不好意思ˋˊ

禕禕陳:謝謝你的飛吻跟禮物喔...可惜沒有一個是我能收到的...給我實體!!!哈哈

小風張:謝謝你的越洋電話啊.....到時候你要交我怎麼打國際電話比較省錢..嘿嘿

麵包:收到你的簡訊了...因為手機問題我沒辦法回...謝謝拉!我會爲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果然是法律系....只知道要跟我說法律細節= =

還有其他的人的msn祝福..thanks a lot~ love you guys

阿軒:你是最後一個飆淚點part5...我從客運哭回家...嘆...這部份保留..我另外說..
哈哈哈哈!!

總之...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ㄧ定會達成願望的~

不管怎樣...

希望今年大家都很順利...

至少

明年能夠聚在一起吃飯就好了

我其實很明白

大學之間的友情沒辦法顧及全體..畢竟要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

走向自己想走的路...爲了夢想..犧牲很多東西...大家都是...所以

更希望你們都可以加油~

final~thank you

love you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